新兴铸管集团提高化“危”为“机”能力 取得较好业绩

文章来源:新兴铸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07-10

  中央要求,要把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克服经济发展困难和保持社会稳定作为学习实践活动最大的实践、最重要的实际、最需要取得的实效。09年3月以来,新兴铸管集团公司在深入开展学习实践活动过程中,自觉把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当作学习实践活动的生动课堂和实践平台,认真落实“坚定信心,防范风险,把握机遇,保证发展”十六字方针,坚持边学边改边提高,采取了一系列应对金融危机的具体措施:持续强化市场开拓、市场策划和市场营销,强化营销人员培训,加强降本增效、压库增收力度,加强资金统管和全面风险防范体系建设,坚持每月召开经济形势分析会、经济活动分析会和资金调度会,增强了各级领导、各个企业化“危”为“机”的能力,有效降低了金融危机的冲击,有力保障了企业平稳较快发展。

  今年1-5月份新兴铸管集团实现营业收入同比增长39.99%,在中央企业的位次已经上升到第50位;实现利润同比增长0.16%,在中央企业的位次已经上升到第38位。新兴铸管集团有四个二级公司(铸管股份、际华集团、新兴重工、新兴置业)实现营业收入、实现利润总额都超过了计划预算进度。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