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器工业集团内蒙古一机北方创业公司中标900辆C70整车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7-13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内蒙古一机北方创业公司在6月中旬进行的国铁车招标中,一举中标900辆C70整车合同,总金额3.3亿元以上。

  经过多年发展,该公司多项产品获得国家级专利,技术水平达到国内一流。最新研制的70T醇类罐车、70T焦炭敞车通过铁道部生产质量认证;外贸产品长大平车通过技术审查,已投入批量生产。另外,该公司正与铁道部加紧研制开发80T级货车,并与外商积极接洽开发Y25转向架,积极推进外贸整车研制开发工作。

  今年,该公司面对金融危机和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势,以及行业市场大幅下滑、合同订单锐减等诸多不利因素,通过扎实的工作和不懈的努力,上半年不仅完成了205辆外贸车生产销售任务,又新签订900辆整车合同,与去年同期相比大幅上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