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网辽宁公司开展系列服务活动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09-07-14

  自7月6日起,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开展系列服务活动,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完善服务标准、规范服务行为,迎接新中国成立60周年大庆。

  辽宁公司强化窗口服务,加快推进标准化营业厅建设,要求所属供电公司大力推进供电服务进社区,沈阳、大连两供电公司各新建8个电力社区服务点,鞍山、抚顺、本溪供电公司各新建5个,其他供电公司至少各新建3个电力社区服务点。

  辽宁公司通过制定客户服务工作综合考核管理办法,从服务过程、质量、管控等角度,考核营业窗口、业扩报装等各方面工作;开展供电服务品质内外部评价,逐步建立包括标准制定、过程监控、质量评价及改进等项的优质服务专业化管理模式。

  辽宁公司将加强国庆保供电工作的全过程组织协调,在连续12年全省行风评价第一名的基础上,切实做好优质服务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