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储粮新疆分公司慰问维护社会治安的武警官兵

文章来源:中国储备粮管理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9-07-15

  7月12日,中国储备粮管理总公司新疆分公司组织拉运2000斤大米、2000斤面粉、1000公斤食用油,前往兵团武警指挥部四支队驻守的乌鲁木齐市中国银行大厦执勤点亲切慰问了执勤的100多名武警官兵。

  新疆分公司副总经理苏来曼代表分公司宣读了致武警官兵的慰问信。他说:“7.5”打砸抢烧严重暴力犯罪事件发生后,你们不惧危险,第一时间赶到出事现场,平息了暴乱,打击了敌对势力的嚣张气焰。你们守卫在首府的大街小巷,保护了群众的人身财产安全,维护了首府的稳定与安宁。全市各族人民感谢你们,你们是最可爱的人!我代表中国储备粮管理总公司新疆分公司900名各族干部员工,向你们付出的英勇牺牲和辛劳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慰问。我们中储粮新疆分公司的主要职责是“两个确保和三个维护”,根本任务也是维护国家和新疆社会稳定,同时,也肩负着特殊时期支持和保障部队粮食供应的职责。我们要组织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学习你们为国家为人民表现的崇高奉献精神,用实践“三个维护”和做好中央储备粮管理工作的实际行动,为新疆的民族团结、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新疆分公司综合处古丽娜也作了现场发言:7月5日,我亲眼目睹一群暴徒殴打一对年青汉族夫妻,他们满身鲜血倒在地上,我鼓励他们坚持住,反复拨打110急救电话叫来了救护车,将他们送到医院。“7.5”事件中的暴徒是维吾尔族人民的败类,是各族人民的共同敌人,应该受到法律严惩。历史早已证明,任何破坏民族团结、分裂祖国的反动行为最终都将以失败告终。

  武警部队方支队长代表兵团武警指挥部感谢中储粮新疆分公司900名干部员工,感谢对部队的支持和慰问,并他们将更好地履行使命和职责,坚决打击破坏社会秩序的敌对分子,全力维护好首府的社会稳定,还人民一个安宁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近期,喀什等中储粮直属库也以不同方式慰问了维护稳定任务的武警官兵,体现了军民鱼水情。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