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集团十五冶公司承接2.2亿元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07-16

  2009年6月22日至24日,中国有色集团出资企业中国十五冶金建设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十五冶)接连承接3个工程,合同值超过2.2亿元。这是该公司借学习实践活动东风,加大市场开拓力度的又一成果。

  中国十五冶中标的三项工程分别为:贵州六盘水鑫晟煤化工有限公司2500t/d水泥熟料生产线土建工程,合同值为9360万元;大冶有色金属有限公司铜冶炼节能减排改造-熔炼系统主厂房建筑安装工程,合同值8000万元;华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四川达县的华新万源2500t/d新型干法水泥熟料生产线工程施工合同,合同值4770万元。

  中国十五冶是中国有色集团建筑工程业务的支柱企业。去年以来,在国际金融危机的大背景下,中国十五冶积极采取措施沉着应对,加大市场开拓力度,一方面通过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坚定信心,解放思想,积极结交新客户;另一方面,以现场保市场,加强与老客户合作,此次承接的三项工程均是老客户的后续工程。中国十五冶在上世纪曾参建了大冶有色金属有限公司当时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冶炼诺兰达炉、反射炉电收尘及余热锅炉等工程,其中反射炉电收尘工程荣获国优工程银质奖;近几年中国十五冶又参建大冶有色金属有限公司铜板带等工程,与该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中国十五冶与华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有着几十年的友好合作历史,其施工的华新水泥工程创造了“中国企业新纪录”,并荣获多项省部级优质工程奖。前不久中国十五冶完成了贵州六盘水老鹰山煤电化一体化基地动力车间主厂房建筑施工任务,赢得业主贵州六盘水鑫晟煤化工有限公司的高度赞誉,为此次中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