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化国际SC XIAMEN轮在韩国交船

文章来源:中国中化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7-16

  近日,由中国中化集团公司控股上市公司中化国际委托韩国21世纪造船厂建造的SC XIAMEN轮在韩国统营交船。

  SC XIAMEN轮是中化国际在韩国21世纪造船厂建造的系列13000载重吨化学品船的最后一条,悬挂香港旗。该轮的顺利交船,使中化国际化工品运输船队规模得到进一步壮大,在液体化工品运输市场竞争力得到了进一步增强。

  目前,中化国际已经拥有近40艘载重1000吨至14000吨的IMO II/III型散装液体化学品船,是国内规模最大的专业液体化工品船运经营实体之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