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漳平公司强化2×300MW循环流化床锅炉设计优化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7-17

  日前,华电集团福建华电漳平火电公司成立了“2×300MW循环流化床锅炉设计优化”项目攻关小组,着力在机组投产前消除目前循环流化床锅炉普遍存在的磨损、超温等问题,为机组安全可靠、优质高效达标投产运行打下基础。

  该公司2×300MW循环流化床锅炉设计优化项目课题分为四个方面:一是循环流化床锅炉的防磨研究与对策;二是循环流化床锅炉过热器、再热器超温的研究与对策;三是锅炉辅机裕量偏大问题的解决;四是锅炉尾部排烟温度偏高问题的解决。攻关小组开展了调查研究,收集有关循环流化床锅炉磨损、超温及排烟温度和辅机裕量的状况与处理措施,研究制定机组防磨、防超温等问题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