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成立伦敦代表处 拓展欧洲市场

文章来源: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07-17

  2009年7月16日(伦敦时间),招商银行伦敦代表处正式在英国伦敦成立。

  招商银行董事长秦晓,招商银行行长马蔚华分别接受了有关专访,重点介绍了该行伦敦代表处成立的有关情况。强调,为适应经济金融的全球化发展,国家推动企业“走出去”战略的需要,银行要为大中型企业的国际化经营提供跟随式的金融服务,中国银行业必须大力提升自身的管理理念和水平,坚持国际化发展道路。

  中国第六大银行中国招商银行(CMB)已选择把伦敦作为开拓欧洲市场的出发站。伦敦投资局,伦敦市的对外直接投资机构,与英国贸易投资部及伦敦金融城携手协助招行建立其欧洲机构,这也充分证明了伦敦作为全球金融中心的地位。

  招行于二十多年前在深圳成立,现已有700多家分支机构。该行与蓬勃的中国经济一起成长,资产雄厚,并于最近在纽约成立了分行。 招行选伦敦代表处作为拓展欧洲业务的中心, 这会加强伦敦作为金融中心对亚洲公司的吸引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