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四航局承建的广东梅河高速公路项目竣工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07-17

  日前,中交四航局承建的广东梅河高速公路第十标段通过竣工验收,质量评定等级为优良,工程质量综合评分,位列全线17个土建标段之首。

  中交四航局承建的第十标段主线全长7.3公里,路基宽度为24.5米,双向四车道。主要工程项目有软基处理、土石方开挖337.4万立方米,土石方填筑199.4万立方米,互通立交1座,大中桥5座,小桥6座。广东梅河高速公路通车三年多来,该标段的高边坡和高填方未出现任何质量问题,成为全线典范。

  广东梅河高速公路是粤东山区连接珠三角及赣、闽两省的重要交通干线,全长118.38公里,起于广东省梅州市程江镇,途经梅州、河源两个地区的梅县、兴宁、五华、龙川、东源五县,终至河源市东源县蓝口镇,穿越客家文化核心区域,与河(源)龙(川)高速公路相接, 于2005年10月28日全线建成通车。该高速公路通车以来,大大提升了当地交通运输效能,对有效拉动粤东地区经济发展、促进泛珠三角地区经贸往来产生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