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与网易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7-21

  7月16日,广州亚运会前最高层次的体育峰会——2009中国体育营销峰会在广州召开,亚运会合作伙伴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和国内领先的互联网技术公司网易在会上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南航和网易在品牌、营销、电子商务等方面达成战略合作意向,遵循“激情盛会、和谐亚洲”的广州亚运理念,双方将依托各自产品,强强联合、发挥优势,打造更为优质的航空运输服务和网络信息服务平台,服务于广州亚运会,服务于社会民众。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谭万庚在中国体育营销峰会演讲时表示,为迎接2010年广州亚运会,打造亚运精品航线,南航正着力打造高端、地面、空中、中转四大服务品牌,面向全社会公开选拔400名亚运乘务员,狠抓航班正常性管理,加强英语工程建设,为亚洲及全球旅客提供“本土化、差异化、人性化、多样性”和“可靠、准点、便捷”的服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