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石热鹿华热电一期工程获国家发改委核准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7-21

  7月8日,华电集团河北华电石家庄热电有限公司鹿华热电一期工程获国家发改委正式核准批复(发改能源〔2009〕1811号)。

  鹿华项目是华电石热根据石家庄市城市集中供热规划和热电联产规划,按“上大压小”政策,在鹿泉市建设的热电联产机组工程,是河北省重点建设项目。鹿华一期工程安装2台300MW级国产空冷燃煤供热机组,同步建设配套热网,采用中水、脱硫、脱硝、除尘设施,粉煤灰全部综合利用等高效环保模式,计划于2010年底投产供热。项目投产后可实现供热面积1600万平方米,有效缓解石家庄西部供热紧张局面,具有很高的经济、环保和社会效益。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