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北方完成台安威华生物质发电厂工程初设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07-22

  近日,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所属中冶北方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完成了辽宁台安威华生物质发电厂初步设计,日前,施工图正在积极开展中。

  生物质发电工程是近年来国家大力扶持的一种新燃料发电项目,以秸秆为燃料的这种发电模式不仅是为我国发电厂增加了新的燃料品种,而且将为我国能源结构多元化,减少能源紧缺压力,改善环境开创美好的前景。该项目是采用秸秆直燃技术,将秸秆破碎加工处理后,直接送入锅炉炉膛燃烧。

  预计该工程的施工图设计工作将于年底前全部完成。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