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铸管集团际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

文章来源:新兴铸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07-22

  7月18日上午,新兴铸管集团际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正式宣告成立。际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成立,是际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展历史上一座新的里程碑,她标志着际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已跨入以资本运作为平台,以研发创新为动力,以国际化发展为目标的新的历史阶段。在未来的经营发展中,际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将遵照《公司法》的规定,建立规范的法人治理运行机制,认真履行中央企业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以资本市场为平台,加大技术装备的改造力度,不断增强企业思想和观念的支撑力、科技和管理的支撑力、体制和机制的支撑力、素质和作风的支撑力,努力将新公司建设成为全球最强最大的军需品生产保障基地、全球最强最大的职业装研发生产基地、全球最强最大的职业鞋靴研发生产基地。

  诞生于井岗峻岭之间,成长于战火硝烟之中,发展于和平建设之时,壮大于改革开放之际的际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其前身为军队保障性企业,现隶属于中央企业——新兴铸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纺织服装、特种装备、职业鞋靴等系列品牌产品研发、制造和资本运作为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所属企业遍布全国20多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拥有员工数万人。多年来,际华集团在新兴铸管集团发展战略指导下,坚持“两个解放、创新发展”的方针,实施科技创新战略、产品差异战略、产业转型战略、产业链延伸战略、品牌化经营战略、结构优化战略、引领行业先进装备战略和国际化经营八大战略,推进了新兴铸管集团又好又快的发展。2006——2008年,际华集团连续三年营业收入和利润平均增长率达到24.2%和72.7%。2008年,际华集团参加了9项国家标准和60项行业标准的制定,取得国家级专利120项,研制开发3400多个新产品,新增收入16.32亿元。际华集团始终坚持以自主创新为重点,通过科技创新促进产品结构优化与产业结构调整,进一步拓展了军品、民品、外贸和自营产品市场空间,使企业步入持续快速发展的时期,先后荣获“中国服装行业竞争力10强企业”、“中国最具创新力企业”和“中国优秀诚信企业”等奖项。

  今年以来,面对国际金融危机的冲击与挑战,际华集团坚持改革创新,调整结构,化危为机,使经营业绩保持了较高的发展水平和态势,实现了时间任务双过半,营业收入、利润双创历史同期新高。

  另悉,6月25日,新兴铸管集团召开了际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立大会,组建了际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监事会和经理层。目前,际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各项工作已全面启动运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