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一公局承建的河北首座斜拉桥主塔成功封顶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07-22

  日前,中国交通建设集团中交一公局承建的河北省曹妃甸工业区“希望之舟”大桥主塔顺利封顶。

  该桥位于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工业区,是河北省境内第一座斜拉索特大桥,是唐山曹妃甸工业区的“一号工程”,也是曹妃甸工业区标志性建筑。主桥采用跨径为138米+138米的独塔单索面钢箱叠合梁斜拉桥;主塔总高120.4米,由塔座、下塔柱、中塔柱及塔顶区四部分组成。

  在施工过程中,中交一公局充分发挥“敢于拼搏、敢于奉献、敢于挑战、敢于超越”的精神,科学组织,精心安排,严格控制每道工序,保证了主塔施工的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