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集团水泥产能近一千二百万吨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7-27

  截至目前,葛洲坝集团水泥板块的产能已达到1110万吨。年内,随着新的生产线陆续投产,葛洲坝水泥板块的产能将超过2000万吨。

  上半年,水泥分公司按照葛洲坝集团水泥板块发展战略,实现了投资兴业、分公司结构定型、市场规模扩张的齐头并进,水泥板块区域控制的深度和幅度正在向预期目标迈进,基础管理进一步夯实,取得了较好业绩。上半年,该公司共生产水泥360.94万吨,销售水泥345.46万吨,与去年同期相比分别增长72.68%和67.60%。与此同时,水泥投资项目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新建的湖北兴山、当阳水泥分公司顺利投产,荆门、当阳、兴山等水泥分公司实现规模化运行,获得了较好的投资收益。正在建设中的湖北宜城、嘉鱼水泥分公司正在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如期点火投产。老河口水泥分公司新建生产线按照年初制定的计划顺利开工建设,汉川、潜江两个百万吨级粉磨系统扩建工程,正按进度有条不紊推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