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北车二七装备公司首列路基处理车研制顺利

文章来源:中国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7-29

  近日,中国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简称中国北车)二七装备公司完成对首列国产化路基处理车第11批图纸和技术资料的接收,首列五辆车的总组装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二七装备公司及时完成清点、翻译从奥地利PLASSER公司接收的相关图纸和技术资料,技术澄清与沟通,实施国产化标准与规范的转化,确定制造工艺分工和流程,编制材料、配件、标准件明细和图样目录等国产化工作。其中图纸转化是在PLASSER公司原图纸上加入国产化信息,完整保持了原图纸技术信息。在消化吸收、技术培训、技术改造和生产准备的基础上,二七装备公司于去年5月28日开始钢结构备料,今年2月开始首列车总组装,目前共5辆车的总组装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