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南方自主研发极薄板双机架平整机投产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07-30


  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南方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承接并自主研发的国内首套双机架六辊平整机,日前在宝钢冷轧薄板厂正式投产。

  该机组在正式投产前,经过近一个月的调试、整改、磨合,7月5日正式生产合同钢卷,7月9日在完成了7个合同钢卷的轧制任务后,宝钢冷轧薄板厂进行了平整机综合刚度测试,轧制板形和表面质量均符合质检要求。7月12日起开始正式进入全天生产,标志着由我国自主研发的第一套六辊双机平整机组获得成功。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