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化集团沈阳院安评中心建成非人灵长类动物实验室

文章来源:中国中化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7-30

  7月10日,中国中化集团公司(简称中化集团)下属企业沈阳院安全评价中心(简称安评中心)“非人灵长类动物实验室”通过验收正式投入使用。该实验室的建成,为安评中心成为我国目前按照国际GLP水准建设的实验设施最完备、综合实验能力最强的安全评价机构奠定坚实基础。

  该实验室是安评中心接受国际GLP认证检查必备的重要条件之一。实验室设施包括符合GLP要求的GLP档案室、GLP样品管理系统、局域网管理系统等办公管理系统和非人灵长类动物实验室、短期毒理实验室以及吸入毒性实验室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