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力拓云南市场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7-31

  今年以来,中国石化润滑油分公司进一步完善云南市场营销网络建设,推行密集分销和全程协作模式。1~7月云南省长城润滑油销售总量完成全年任务的71%,同比增长10%,其中制动液比去年同期增长逾200%。

  该公司销售人员实现从市场营销“运动员”向“教练员”角色转变,与当地石油公司协作配合,共同搞好市场管理、培训、策划及规范,当好经销商的参谋。培养出昆明宏兴汽配经营部、吉润龙经贸有限公司等一批善于经营、竞争力强的经销商。

  该公司在云南市场细化高端产品销售渠道,重点加强高端柴油网络的优化,确立地州二级销售网络;举办多场推广会,就高端产品推广中的困难,与各经销商和加油站站长等人员进行沟通;将高端柴油产品在近千座加油站进行了上柜展示,方便用户了解、选购;同时开发了昆明公交公司、昆阳磷矿等90家终端客户。

  该公司按电力、公交、化工等不同行业,全力推进替换进口油工作,为客户提供了专业水准、高质量、热情周到的服务,“长城”4502等20余个产品在云天化煤化工厂、红塔滇西水泥有限公司等30余家企业成功替代进口油品,成为指定用油。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