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电与天津武清签80亿元新城开发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8-03


  7月30日,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简称中国水电集团)与天津市武清区签订天津市武清区新城开发BT项目协议,该项目的开发任务是完成武清开发区三期西区、北区和下朱庄的基础设施建设、陈石路及延长线的建设、村民回迁安置房建设项目。中国水电集团所属子企业持股70%,工期为6年,总投资约80亿元。

  该项目对中国水电集团进一步开拓天津市非水电建筑市场具有战略意义,在投资施工收益的同时,也积累了中国水电集团及所属企业的市政公用工程、房屋建筑工程施工业绩,为中国水电集团和所属工程局取得施工总承包市政公用工程一级、施工总承包房屋建筑工程一级以上施工资质奠定了基础。对政府而言,大面积、有规划的土地开发有利于加快武清区整体开发进度,为政府招商引资创建了良好的硬件设施,预计可拉动当地投资上千亿元,本项目的投资建设对企业和地方政府将产生“双赢”的局面。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