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科工九院红阳厂与东风公司再度合作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8-03

  7月22日至23日,东风汽车公司在其1.6L发动机缸体供应商——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九院红阳厂进行了出货审查批抽检,用户通过对一套发动机缸体全尺寸检测、两套缸体关重件尺寸检测后做出结论,认为红阳厂试制的产品达到东风汽车公司产品质量要求,同意交付。

  红阳厂与东风汽车公司的合作由来已久,此前该厂曾为东风汽车公司“猛士”越野车配套生产发动机非金属覆盖件。双方合作的6年中,红阳厂良好的信誉和产品质量保证,为寻求双方新的合作提供了坚实的基础。今年一季度,红阳厂获悉东风汽车公司将全力打造民族品牌汽车发动机的信息后,做出了积极努力,希望通过再度联手,拓宽双方在民族汽车工业领域中的合作范围,共同为民族汽车工业的发展做出贡献。拥有自主品牌摩托艇的红阳厂与生产民族品牌汽车的东风汽车公司再度联手合作,1.6L发动机缸体试制项目落户红阳厂。按照试制合同,红阳厂7月下旬向东风汽车公司提供6套发动机缸体试制产品。

  此次合作,红阳厂充分发挥在摩托艇发动机缸体加工制造技术上的优势,在极短的时间内完成了工艺流程和生产线的准备,使研制出的实物质量得到有效控制。同时,该厂以最大的诚意主动与用户沟通交流,为用户提供有价值的加工数据和试验数据,用户方东风汽车公司技术中心专家通过对数据的分析和到该厂实地考察验收,对实物质量非常满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