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阿克纠宾油库改造工程储罐主体完工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8-05

  7月18日,随着第12座储罐最后一节壁板焊接成功,中国石油管道一公司承担主体施工的阿克纠宾油库改造工程项目储罐主体完工。

  阿克纠宾油库改造工程占地面积8.934万平方米,工程由新建、拆除和改造三个部分组成,新建部分主要包括7座2000立方米内浮顶拱顶罐、1座2000立方米拱顶罐及4座1000立方米的内浮顶拱顶罐。

  由于是改造工程,施工场地狭小,土建、电器、工艺、通讯、储罐等各项施工同时进行,交叉作业给工程施工和安全管理带来很大困难。管道一公司科学组织,统筹协调各道工序,理顺工艺流程,充分利用各个工序之家的间歇期,避免了工序交叉引起窝工,提前完成12座储罐主体施工任务。

  目前,正在进行12座储罐工艺配件的安装、喷漆、防腐等施工,工艺、土建、仪表等施工也在紧张进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