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钢长特公司灾后重建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通过评审

文章来源:攀枝花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8-05

  7月28日,攀枝花钢铁集团江油长城特殊钢有限公司灾后重建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通过国家环保部评审。这标志着攀长特公司灾后重建步伐又向前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评审专家组经过现场踏勘和充分论证后一直认为:攀长特公司灾后重建项目符合国家灾后重建政策及规划、国家产业发展政策、四川省和江油市地方工业发展规划和环境规划,符合“清洁生产、循环经济、污染源达标排放及污染物排放总量控制”等环境保护政策,在江油市三合镇一生产厂区区域内建设从环境角度是可行的。

  另据了解,攀长特公司灾后重建项目节能评价报告已于6月底经过工信部初审,修改完善后近期将上报工信部审批;土地预审、资金筹措计划等报告已报送发改委。攀长特公司于7月7日成立了灾后重建工作推进领导小组、项目工作组,并与江油市共同成立了新区项目建设推进协调办公室,将进一步加快推进灾后重建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