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电集团中标肯尼亚2个灌溉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8-07

  7月29日,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简称中国水电集团)中标肯尼亚基米拉和奥鲁奇两个灌溉项目。

  该项目是由非洲开发基金援助,用以改善农业基础设施,消除贫困,提高小型农户生活水平的项目。项目位于肯尼亚西部,距离肯尼亚第三大城市基苏木100公里左右。基米拉灌溉项目主要工程内容包括:渠首取水结构物一座、14公里的主渠及附属结构物、13.64公里的支渠及附属结构物、拦砂结构物一座、49.6公里的三级排水系统、进场及服务道路11.7公路、管理房一栋等。奥鲁奇灌溉项目主要工程内容包括:渠首取水结构物一座、桥一座、14公里的主渠及附属结构物、12.87公里的支渠及附属结构物、拦砂结构物一座、三个倒虹吸、31.4公里的三级排水系统、进场及服务道路16.8公路、管理房一栋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