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钢集团重组广西铁合金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经济日报  发布时间:2009-08-10

  8月1日,中钢集团广西铁合金有限公司揭牌仪式暨八一锰矿建矿50周年庆典活动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来宾市举行。

  原八一集团是我国最大的锰系铁合金生产企业。此次重组后,中钢集团将为中钢广西铁合金有限公司的发展提供全方位支撑,推动其在原料采购、产品销售、科技研发、技术改造等各方面取得跨越式发展。

  中钢集团是为钢铁工业和钢铁生产企业提供综合配套、系统集成服务的大型企业集团,近年来大力实施“专业化、国际化、实业化、信息化”发展战略,基本完成了由传统商贸型企业向现代生产性服务企业的战略转型,并于今年跻身全球500强企业,列第372位。

  近年来,中钢集团积极推进重组,2005年到2007年间,成功重组了原西安冶金机械有限公司、吉林炭素股份有限公司、邢台机械轧辊集团有限公司、吉林铁合金有限公司等企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