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销售华南分公司实行水路运输定点加油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8-10

  7月23日,中国石化销售华南分公司与中海燃供联合召开成品油水路运输洽谈会。中海燃供自今年5月份成为销售华南分公司水路运输定点加油单位以来,已为船舶补柴油、燃料油等近30艘次。双方表示将进一步精诚合作,加强承运船舶运输安全和数质量管理,继续推行和落实成品油运输船舶定点加油的相关事宜。

  定点加油是华南分公司加强成品油运输船舶安全运行和数质量管理的一项新举措。选定企业为配置成品油运输船舶统一加油,可以对运输船舶耗油情况进行有效跟踪,从而减少成品油运输损耗争议,同时有质量保证的船舶用油也有利于水路运输安全。经过多次考察、综合评估后,华南分公司于今年5月将中海燃供定为成品油运输船舶的定点供油企业。为保证该项工作的顺利进行,华南分公司在运输船舶重新招标过程中,将定点加油列入合约内容,同时积极探索把定点加油情况作为对船公司运费补差的参考指标之一。

  中海燃供拥有中国石化和中国海运的品牌优势,是国内最具规模的船舶燃油供应商之一,拥有网络覆盖全面、资源保障、品种齐全、计量准确、服务及时等优势。为回报销售华南分公司支持,中海燃供也在操作上采取了对各成品油水上运输公司一定程度优惠等措施,双方将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