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孚集团积极开展2009年节能宣传周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华孚贸易发展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8-12

  华孚集团根据国资委《关于开展2009年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的通知》(国资厅发综合[2009]49号)要求,以全国节能宣传周为契机,结合科学发展观的学习实践活动,做好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员工的节能减排意识,开展节能减排的宣传教育活动。

  在活动中,华孚集团摘编、印发了《节能减排宣传手册》,帮助职工增强节能减排意识,自觉履行节能减排义务,制止一切浪费资源、污染环境的行为,在华孚集团形成“节能减排从我做起”的良好氛围。华孚集团下属各国家直属储备糖库在保障国家储备糖安全的前提下,把降低电耗做为节能减排的重点工作,提出了有针对性的节电措施,在食糖储备量大幅增加的情况下,单位耗电有所下降,节能减排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华孚集团下属生产企业积极采取措施,通过技术改造和设备更新,保证节能减排成效。华孚集团下属设计院在工程设计中坚持贯彻节能理念,大力推进建筑节能。特别是结合集团正在开展的中央储备冻肉冷库建设工作,设计院在设计中注意执行设计节能标准,引进适宜技术,降低节能成本,使节能、节地、节水、节材和环境保护体现在每一个库点的设计方案中。华孚集团各公司还进一步落实各项办公节能措施,重点检查了包括办公物业节能设施的使用养护、办公节水、节电、节油、节约用纸、使用环保办公用品等各项办公节能措施的落实情况。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