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电5.59亿美元签订老挝三个电力项目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8-13


  8月11日,中国水电集团与老挝国家电力公司在北京签署了老挝南槛2、南槛3水电站和230千伏欣合—朗勃拉邦输变电线路3个项目合同,总金额约5.59亿美元。

  南槛2水电站位于老挝北部地区的郎勃拉邦市东南约30公里的南槛河上,总装机容量12.62万千瓦,年发电量约为5.56亿度;南槛3水电站位于位于老挝北部地区的郎勃拉邦市东部70公里的南槛河上,总装机容量为4.7万千瓦,年发电量约为2.22亿度,两个项目合同总额约4.3亿美元。

  欣合—朗勃拉邦230千伏输变电线路工程项目是2020年老挝国家电网整体规划主干网和重要组成部分,项目的建成可以提高老挝北部电网的输送电能力与供电稳定性,促进老挝社会经济发展。该项目主要包括164公里230千伏双回输电线路,另包括欣合变电站扩建、新建朗勃拉邦变电站1座及其他配套工程,项目合同总额约1.29亿美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