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珠澳大桥主体工程初步设计阶段勘察工作完工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08-13

  日前,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交集团)编写的港珠澳大桥主体工程初步设计阶段工程地质勘察报告,通过了港珠澳大桥前期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评审,标志着该工程初步设计阶段勘察工作全面完工。

  在整个勘察过程中,中交集团实施单位共完成钻孔338个,总进尺约2.4万米,并进行了各项地质、水文测试。勘察工作受到评审专家组的一致好评,认为此次勘察方案合理、重点突出、针对性强,勘察成果内容丰富、图文并茂、论证合理、结论可靠,达到了初步设计阶段勘察的目的,修改完善后可作为主体工程初步设计的依据。此次初步设计阶段勘察工作的全面完工,为港珠澳大桥主体工程初步设计工作的全面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