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一航局建造的“俊霞号”挖泥船交付使用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08-13

  8月11日,由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所属中交一航局建造的绞吸式挖泥船“俊霞号”正式交付使用。

  该船长101.7米,型宽18.2米,型深5.2米,设计吃水3.5米,最大生产能力3500立方米/小时,最大排泥距离7000米,装机容量达15100千瓦,属于非自航绞吸式挖泥船。该船采用德国LMG高效泥泵,最大挖深可达26米,超过国内同类挖泥船舶;采用国内最先进的柔性倒桩立桩系统,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核心工作装置均采用液压系统控制,在操纵室就可操控和监视整体运行情况,自动化程度在国内同类船舶中位居前列。

  该船的交付使用,为中交一航局发展造修船业务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对其进一步实施产业结构调整具有积极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