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科工长峰集团上半年外贸出口额同比增长56%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8-13

  2009年上半年,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二院长峰集团外贸出口额比去年同期增长56%,新签出口合同额同比增长约33%,实现了该公司在金融危机不利环境下的逆势增长。

  为应对金融危机的不利影响,长峰集团对外贸业务的成本与风险加强了控制,并积极拓展新兴市场业务。今年年初,他们了解到,来自欧美市场的询盘比经济危机前减少30%,而来自拉美、东南亚等新兴市场的询盘却略有增长。为此,长峰集团果断转换经营思路,在保持原有欧美市场外贸业务的同时,着重开发新兴市场的外贸业务,并根据地区特点,增加了餐具、小型家用产品的出口,使得长峰集团在外贸业普遍疲软的大环境下,依然保持了出口业务的增长。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