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UOE管线管中标广东天然气管网一工程

文章来源: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08-14

  广东省天然气管网一期工程近日开工,宝钢一举中标惠州段5000吨UOE直缝埋弧焊管线管供货合同。

  广东省天然气管网工程由广东省天然气管网有限公司投资458亿元新建,总长达3200公里,其中包括珠三角、粤东、粤北、粤西四大区域管网,覆盖全省21个地市,建成后将成为国内规模最大的城市管网群,整个工程计划于2020年竣工。广东省天然气管网一期工程,投资近70亿元,管线总长486公里,预计2011年6月具备承接西气和川气的输送能力。其中,惠州干线是一期工程中先期开工的一段。

  今年6月,广东天然气管网惠州段对项目用管进行首次公开招标,其中包括UOE直缝埋弧焊管线管。宝钢国际商贸公司与宝钢股份钢管厂共同策划、多方协调,认真准备了投标文件,与广东省天然气管网有限公司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技术交流,达成合作意向。经过近两个月的严格评标、审查,宝钢最终取得4个规格共计5000吨的UOE供货合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