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材集团酒泉首支Sinoma40.2风电叶片下线

文章来源:中国中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8-14

  8月8日,中材集团旗下中材科技(酒泉)风电叶片有限公司首支Sinoma40.2叶片顺利下线。

  首支Sinoma40.2叶片在中材科技酒泉生产基地成功下线,这是该公司推动企业发展战略,加快产能建设的又一重大步骤,更是加快企业发展步伐的一件盛事,同时,也将有力地推动酒泉市千万千瓦级风电基地建设进程。

  中材科技(酒泉)风电叶片有限公司上下将继续精心组织,团结协作,推进项目早日达产,全力以赴地在酒泉打造风电叶片产业基地,服务于西北地区风电产业,为推动我国新能源产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