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华冶打通都汶公路1160米长隧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08-14

  8月7日上午,由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华冶资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承建的都汶公路(都江堰-汶川)龙池连接线项目——龙池隧道顺利贯通。

  该隧道全长1160米,其中V级围岩595米,含瓦斯地段围岩428米。岩体受构造影响严重,较为破碎,节理裂隙较发育。隧道穿越地层主要为二叠系和石炭系厚层灰岩,岩溶较发育且有瓦斯存在。在施工过程中,项目部克服了隧道瓦斯、涌水、塌方等各种不良地质影响,精心组织、科学施工,确保了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

  目前,华冶项目部正在抓紧龙池隧道施工,争取在10月上旬达到通车条件,早日造福灾区人民。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