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铸管集团新疆金特钢铁百万吨钢改造项目竣工

文章来源:新兴铸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08-14

  近日,新兴铸管集团新疆金特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百万吨钢改造项目竣工,这标志着该公司二期技改工作完成,也标志着该公司践行科学发展观、积极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在产品结构调整和进一步做大、做强、做精上迈上了新的台阶。

  新疆金特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是新兴铸管集团于2007年4月重组新疆金特和钢成立的。近年来,新疆金特钢铁公司先后投资近20亿,使金特钢铁从烟尘弥漫的土烧结到今天具有静电除尘的箱式烧结机;从当年仅有的两座89立方小高炉到今天拥有上千立方的炼铁高炉;从过去没有轧钢工序到今天拥有棒材和具有国内先进水平的高速线材生产线;从过去34年不出钢到今天具有100万吨钢产能的钢铁企业;从当年1700多名下岗工人等待安置到今天拥有3500多名职工;从当年的破产企业到2008年实现营业收入20.02亿元,交纳税金1.28亿元的纳税大户。可以说,近年来该公司在节能减排、结构调整、企业管理、经营质量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效。

  在该项目竣工典礼仪式上,新兴铸管集团董事长刘明忠指出,新兴铸管集团将继续加大在巴州的投资力度,凭借新兴铸管的技术实力、资金实力、人才实力、品牌实力寻求新的经济增长点,把企业做大、做强、做精,为新兴铸管集团打造一流企业集团的远大目标打下牢固的基础,为新疆巴州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