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募集100万助台湾灾区同胞重建家园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8-14

  “莫拉克”台风日前袭击台湾本岛,使南台湾遭遇了半世纪以来最严重的一次水灾。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简称东航)第一时间向各单位、全体员工发出向灾区人民捐款的倡议,短短时间内便募集到100万元人民币,并将通过海协会转赠给台湾受灾民众,帮助他们重建家园。

  东航所在总部上海聚居了50万台商,超出了大陆台商总数的一半。在两岸包机未开通之时,有40%的台湾同胞乘坐东航的飞机从香港中转回家。而从2003年首班台商春节包机至今,东航是参与两岸包机飞行次数最多的航空公司。如今,两岸定期航班开通在即,两岸人民作为血脉相连的命运共同体,心贴得越来越近。作为和台湾人民联系最紧密、情感最深厚的大陆航空公司,台胞受灾,牵动着每一个东航人的心。全体东航人正在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密切关注灾情并全力支援灾区人民。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