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西北销售保障西藏低凝点柴油供应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8-14

  8月10日,为缓解格尔木炼油厂停产检修对西藏地区低凝点柴油供应产生的影响,中国石油西北销售公司积极协调生产和组织运输,第一批1.18万吨-20号柴油已发往西藏,第二批油品和运输工作正在紧张进行。

  7至10月份,格尔木炼油厂按计划进行停产检修,西藏及青海格尔木地区成品油供应受到较大影响。为此,西北销售在格炼停产前制订详细的西藏地区三季度资源保供方案。根据格炼现有库存和市场需求预测情况,测算出停产期间需外调2.5万吨-20号柴油,按月分解为7月份1万吨,8月份1万吨,9月份0.5万吨。

  综合运输距离、调和进度等因素,西北销售公司与兰州石化公司对7至9月份-20号柴油的生产事宜进行沟通并达成共识,派专人负责相关协调工作,每天与兰州石化对接-20号柴油的调和进度及协调运输组织工作,加快发车和装车速度。目前,兰州石化公司调和的1.18万吨-20号柴油已发往西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