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五矿所属的五矿建设成功实现配股

文章来源:中国五矿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8-14

  8月13日,中国五矿集团公司所属的五矿建设有限公司近日在香港成功配售2.22亿股股份,每股作价2.1港元,共募集资金净额约4.53亿港币。

  此次配股是五矿建设继今年5月供股行动之后在资本市场的又一大动作,所募资金将用于扩大土地储备及未来地产项目发展。通过两次资本运作,五矿建设共累计集资约9.8亿港元,为今后公司业务的拓展积累了丰厚的资金。

  尽管日前香港及内地资本市场都出现了一定程度的波动,但此次发售仍然取得了成功,配售折价低于市场平均水平,获得逾6倍的超额认购,受到投资者的热烈欢迎,需求强劲。这充分显示了五矿建设以稳健务实的经营风格,在经营业绩、公司治理水平、资本市场运作技巧、把握市场窗口的能力、判断投资者需求等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得到了投资者的认可。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