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宁东风电公司二期工程首台机组并网发电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8-17

  8月8日17时11分,华电集团宁夏宁东风电有限公司二期工程首台机组成功并网发电,标志着该公司二期工程建设取得阶段性胜利。

  华电宁夏宁东风电公司二期工程总装机容量45MW,2009年3月26日正式开工。在工程建设中,宁东风电公司以建设“华电风电示范工程”为目标,克服了设计相对滞后、建设工期短、施工条件艰苦等重重困难,创造了多项佳绩。二期工程自正式开工到首台风机投产发电仅用165天,创国内山地风电场建设一流业绩;实现了升压站倒送电一次成功,主变受电一次成功,首台风机并网一次成功;创造了安全水平好、机组安装质量高、静态调试质量优、速度快等多项业绩;积极开展工程管理创新,升压站倒送电工作全部由该公司人员指挥、组织、操作,全过程落实了风电建设的“四个策划”。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