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焦耐总包国内最大干熄焦单体装置投产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08-18

  8月15日,中国冶金科工集团焦耐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承建的本钢焦化厂25000千瓦蒸汽发电机组成功并网发电。至此,经过整整一年建设,由中冶焦耐总承包的本钢焦化厂8、9号焦炉及配套工程实现全部竣工投产。

  本钢焦化厂8、9号焦炉及配套工程位于辽宁省本溪市本钢板材股份有限公司(焦化厂)沙窝厂区。这项工程是按新建2×60孔7.0米复热式焦炉、1×190吨/时干熄焦装置、发电站以及相应的煤气净化装置为主体进行配套设计的,是目前国内7.0米复热式焦炉单体孔数最多、干熄焦单体装置处理能力最大的总承包工程。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