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东油田提前完成09年钻井任务

文章来源:中国中化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8-18

  8月5日,中国中化集团公司(简称中化集团)拥有部分权益的赵东油田完成钻井16口,比计划提前一个月完成全年钻井任务,钻完井费用预算结余将近1000万美元。

  针对施工技术和组织原因导致单井平均周期相应延长、2008年油价升高后带来材料费和服务费用上涨等成本大幅攀升问题,中化集团下属勘探开发公司作为项目合作者严格审查各项费用,加强对钻完井实施过程中的监督管理,从而成功地控制了赵东油田的钻井费用、进度及质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