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材集团新签贵州单线产量最大的新型干法生产线设计及装备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中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8-19

  近日,中材集团天津水泥工业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与贵州省黔南州惠水泰安水泥有限公司在天津举行“黔南州惠水泰安水泥有限公司7500t/d熟料水泥生产线建设工程”签约仪式。天津院党委书记夏春光和惠水泰安董事长龚雷海分别代表各方在项目协议上签字。

  惠水泰安7500t/d熟料水泥生产线建设工程位于距贵阳市40公里的惠水地区,预留一条同规模生产线,同时建设低温余热电站和污泥处置工程,预计2010年10月投产,将是贵州省单线产量最大的新型干法生产线。双方表示将努力把该生产线打造成贵州地区样板示范项目。

  该项目选用了天津院有限公司自主研发制造的与7500t/d配套的第三代TTF窑尾余热系统和第四代双段中辊破冷却机。

  该项目填补了天津院有限公司700t~10000t系列不同规模、不同类型的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从工程设计到装备制造的空缺,充实完善了天津院有限公司推行的业主选“菜单”式服务的内容,拉动了天津院公司研发、制造新工艺新装备的进程,同时对提升天津院公司在西南五省的声誉,开辟西南五省经营市场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