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华侨城大型旅游综合项目正式签约

文章来源:华侨城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8-19

  8月18日,华侨城集团公司与武汉市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管委会正式签定武汉华侨城大型旅游综合项目的合作协议,这也标志着该项目正式启动。

  武汉华侨城是华侨城集团响应武汉市政府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的城市发展战略,参与中部开发的战略举措,也是华侨城深化欢乐谷连锁经营的重要一环。武汉作为中部的龙头城市和国家的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近年来经济增长迅猛,华侨城项目的进入,可以填补武汉在大型主题公园上的空白,对提升武汉城市功能,加快“两型社会”建设步伐也具有重要意义,项目最终将达到双赢效果。武汉华侨城的建设将引入“华侨城 旅游城”的区域系统开发成功模式,通过高水平的规划设计、高水准的施工建设,致力于成为一个融主题公园、都市娱乐、主题酒店、人文居住于一体的大型文化旅游综合性项目。武汉华侨城还将与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优美的自然水体资源相结合,以娱乐为基础,以现代科技为翅膀,以环保为理念,力争为武汉和华中地区的旅游产业的发展提供新的推动力,为华中地区贡献一个的旅游胜地、一个全新的旅游示范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