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调峰调频电厂举行突发性事故应急预案演练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9-08-19

  7月27日-8月4日,南方电网调峰调频电厂天生桥总厂、鲁布革电厂、广州蓄能水电厂分别举行了水淹厂房事故应急预案演练、全厂停电应急预案演练和下库大坝管涌应急预案演练。

  演练中,各电厂根据事故情况紧急启动相应预案,参演人员按照应急预案和实战演练的要求,开展各项应急抢险工作。在各方的密切配合下,演练取得成功。演练结束后,各电厂立即召开总结会,针对薄弱环节进行整改,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此外,天生桥总厂还组织民兵应急救护大队参加了贵州黔西南州军区“八一”军事汇报演练,参与了抗敌空袭和电力抢修演练科目的演习。

  通过开展一系列有针对性的演练,进一步提高了调峰调频电厂对突发性事故的应变处置能力,为电网迎峰度夏和电厂防洪度汛提供了保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