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化学工程签订20 万吨/年焦炉气制甲醇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8-20

  日前,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所属东华公司与沧州中铁装备制造材料有限公司正式签订了20 万吨/年焦炉气制甲醇项目EPC(设计、采购、施工) 总承包合同。东华公司将承担该合同装置的工程设计、设备材料采购、建筑安装施工、人员培训、技术指导等工作。该合同总价4.83 亿元人民币,合同装置将于合同生效后18个月完成机械竣工。

  沧州中铁成立于2006 年,注册地在河北省沧州市黄骅港开发区。沧州中铁是一家综合性钢铁联合企业,是河北省重点扶持发展的大型钢铁企业之一。目前沧州中铁与中钢集团、中国五矿、浙江物产等国内一流企业集团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