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股份明确冷轧产销研重点

文章来源: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08-21

  日前,宝钢股份冷轧产销研推进会传出信息:下阶段,产销研团队将全面了解上半年及当前市场变化,在努力挖掘自身产能的同时,重点关注和聚焦产品质量的持续改善,扩大综合优势,不断满足市场需求。

  上半年,国内家电等行业逐渐回暖,冷轧产品资源渐趋紧张。经过宝钢股份冷轧产销研团队的努力,绝大多数指标实现了任务过半,但在产品质量、供货等方面仍存在薄弱环节。对此,下阶段,产销研团队明确:重点关注和聚焦产品质量和性能的持续改善,使产品质量充分满足用户使用要求;以用户的标准为企业改善的着眼点,不断优化产品的检测方法,提高检测能力和水平;对部分产品存在的质量缺陷,集中精力进行攻关,实现批量供货;做好高端产品的跟踪和确认工作,确保在重点用户中取得突破;积极做好与美的的技术合作,推进双方在产品应用、技术开发等方面的深度合作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