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二航局承建的福州螺洲大桥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08-21

  8月18日,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所属中交二航局承建的福州螺州大桥正式开工。

  该工程是福州城市快速路的重要组成部分,北起南台大道,止于省道S203线,由北接线工程、北汊桥梁、龙祥岛立交、中汊桥梁及南接线省道203线立交等5部分组成。路线全长4.95公里,标准桥面宽35米,近期布置为6个机动车道、2个非机动车道和两侧人行道,远期布置为8个机动车道和两侧人行道,全线采用高架桥方式建设。中交二航局项目部前期顺利完成征地拆迁工作,并克服了台风'莫拉克'的影响,受到业主和相关方的好评。

  该工程建成后,将与福州南台大道、福银高速福州南连接线,共同形成福州市南部快速进出城通道,承担起福州市区、南台岛与青口开发区的直接交通联系,能有效地促进福州市社会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