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21个地市都已建立电网建设绿色通道机制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9-08-21

  8月3日,珠海市政府正式建立电网建设绿色通道,这标志着广东全省21个地市都建立电网建设绿色通道机制,另外,全省19个地市出台了征地拆迁及青苗赔偿地方标准。

  广东电网在电网建设管理方面做了许多开创性的工作。修订广东电网110-500千伏标准设计实施细则和修编广东电网公司10千伏配网工程典型设计,进一步提高了标准设计的广度和深度,为加快建设进度打下基础;推广工程建设属地化管理经验,加快电网建设速度;实施指导工期,控制项目全过程的进度;建立对电网工程承建企业的评估考核管理制度,完善对承建商的全过程管理。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