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电承建的贵州董箐水电站下闸蓄水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8-21

  8月20日中午,随着500吨重的大型平板闸门徐徐落下,中国水电集团承建的贵州北盘江董箐水电站下闸蓄水成功。

  董箐水电站是贵州西电东送第二批开工项目之一,位于贵州省西南部的北盘江下游贞丰县与镇宁县交界河段,总装机容量88万千瓦,主体工程的拦河大坝、发电厂房、溢洪道等土建工程全部由中国水电集团承担。

  两年多来,参建的中国水电六局、九局、十一局、十二局等单位合理安排,科学管理,精诚配合,顾全大局,谱写了董箐电站建设的一个又一个奇迹,使其所承担各标段的施工进度、质量和安全等均满足要求并很好地完成,一致赢得了业主、设计、监理单位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在董箐电站树立了中国水电集团的良好形象。

  董箐水电站成功下闸蓄水,标志着该电站首台机组投产发电已指日可待。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