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一公局承建的安徽蚌淮高速公路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08-21

  日前,中交一公局承建的安徽蚌(埠)淮(南)高速公路正式开工建设。

  该高速公路是安徽省“十一五”规划重点建设项目,也是安徽省“四纵八横”高速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中交一公局承建的路基第3标段工程全长11.7公里,合同额1.6亿元,主要包括路基土石方挖方9万立方米、填方180万立方米、大中小桥22座等,总工期18个月。

  该工程建成后,将形成连接蚌埠、淮南两市的高速运输大通道,加强区域间经济交流与合作,有利于促进“两淮一蚌”城市群的形成和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